苦茶回味(拒绝屁股,不会踢)

到处爬墙,没有固定的最爱,脚踏多只船的花心大萝卜,雷xz mxtx,不吃娱乐圈真人

关于司法天神被女妖怪惦记这件事(十)

    晓茹是真心实意的想念杨戬,虽然之前杨戬骗她打她,但俗话说打是亲骂是爱,只要能和杨公子在一起,晓茹什么都愿意。

  

  除了和他一起养别人的孩子。

  

  杨戬:拒绝。

  

  此刻美貌的杨公子一动也不能动,愤怒让他五官更显生动,三首蛟在地上费劲巴拉挪动想保护杨戬,当然是不可能起效的。哮天犬就不一样了,他一个健步挡在杨戬面前,然后被从地上冒出来的骷髅手摁在地上动弹不得。

  

  总的来说宠物和兵器尽力了,但没用。

  

  晓茹特地换了一身大红喜服,含羞带笑飘到杨戬身边,抱住杨戬胳膊便开始倾诉衷肠:“杨公子,自见到你的第一面我就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你,今晚你我喜结连理,以后做一对双宿双栖的鸳鸯,我发誓我一定会好好待你的。”

  

  杨戬移开目光,并不想要这种爱情。

  

  晓茹也不恼怒,心上人越是冷若冰霜她就越无法自拔。可是这一身白衣实在是不应景,晓茹也早有准备,念诵口诀挥袖为杨戬也换了身喜服。

  

  冷美人又多了几分艳色,晓茹禁不住想着即将到来的洞房花烛夜,满脸羞涩搂住杨戬的腰:“相公,这里闲杂人等太多,我们换个地方在叙。”

  

  说罢,抱着杨戬消失在祠堂。

  

  “汪!放开主……呜呜呜!”哮天犬在地上挣扎,一只鬼手捂住他的嘴。

  

  三首蛟躺在地上,乌黑的折扇一闪一闪,一声声低吟震得房梁摇摇欲坠。

  

  发觉不对的沉香和哪吒也从后院赶来,哪吒一枪戳破屏障,沉香紧跟着斩断鬼手。哮天犬从地上爬起来,急的语无伦次:“主人……女鬼……不能成亲!快救主人!”

  

  哪吒:“你说什么?”

  

  三首蛟闪得就像萤火虫:“笨狗,这点事都说不清楚,村口那只女鬼抓了主人要和主人成亲。”

  

  沉香差点跳起来:“怎么没完没了了?!”

  

  哪吒则一副了然的表情:“这算什么,当初杨戬还没做司法天神的时候,隔三差五就要被妖精骚扰,男女都有。”

  

  沉香吃了个大瓜。

  

  哪吒:“哮天犬你先闻闻味,这座村子早几百年前就是死村了,待我放火先把这祠堂烧了。”

  

  沉香更急:“那要是去晚了怎么办?”

  

  哪吒忍住幸灾乐祸的笑:“放心,就算是天庭也不会让你多个舅母。”

  

  哪吒动作很快,说烧宗祠就烧宗祠,三昧真火在木质房屋上熊熊燃烧,烧得鬼哭狼嚎不绝于耳,阵阵刺鼻血腥味直冲云霄,呛得人无法呼吸。

  

  沉香依旧很不放心:“这样做能有用吗?”

  

  “放心吧,这种小妖小怪我收拾起来绰绰有余。”哪吒一想到杨戬被女妖怪调戏就兴奋,虽然他也不至于真看着杨戬被娶老婆———那样别说天庭,光他师傅就能一天打他三顿,但是看乐子这种事谁能拒绝呢,哪吒甚至煞有介事说:“这宗祠过了百年却纤尘不染,必然是死村的力量之源,烧了它待会打架也能轻松点。”

  

  事实也正如哪吒所料,祠堂烧了一小半,一枚牌位忽然落到地上发出苍老阴冷的声音:“何方小儿敢坏我女儿好事?!”

  

  一只老鬼飘了出来。

  

  沉香举起斧子,他没受伤,所以一个八十接一个八十,半个字也不想和老鬼废话。老鬼就是村长,身为全村最大的希望,他还是有两把刷子的,很快就压着沉香打。

  

  那么哪吒在干什么呢?他知道沉香一心想在杨戬面前表现一番,于是在其他灵位也飘出鬼的时候拉着哮天犬去刷怪了。

  

  加油沉香,你是杨家未来的希望,区区百年老鬼不值一提!

  

  那么此刻现任的杨家的希望杨戬怎么样了呢?说实话非常不好,任谁接连着被绑进洞房都不可能好,特别是衣服被剥了一半的情况下。

  

  晓茹是个急性子的鬼,一进洞房就先帮着杨戬宽衣解带,到解了一半时又忽然不好意,半是羞涩半是露、骨看着杨戬,一件一件慢条斯理脱衣服。

  

  杨戬:沉香这倒霉孩子怎么还不来!

  

  晓茹知道外面有人捣乱,不过她爹爹可不是吃素的,过了今夜不认也得人。

  

  桌上摆放了一壶酒,晓茹倒上一杯递到杨戬唇边,“相公,来喝了这杯合卺酒。”

  

  杨戬偏过头。

  

  晓茹又捏住杨戬下巴迫使他将头骗回来,“你若不喝,我就用嘴巴喂你喝。”

  

  杨戬暗自运功,今天就算拼着个法力尽失他也要将这无耻女鬼打个魂飞魄散!

  

  但晓茹没有给杨戬时间,她在杨戬的注视下将酒一饮而尽,捏开杨戬的嘴,涂着艳红胭脂的嘴唇眼看就要和杨戬的嘴唇来个零距离接触。

  

  但没有成功。

  

  消失了许久的雾妖姐妹在这个时候忽然出现,一左一右同时甩出勾链将晓茹勾住,再一拉一甩便将晓茹甩到墙上。

  

  晓茹眼看着就要得偿所愿,忽然眼前一花被腾空转圈圈,然后和墙来了个亲密的拥抱。鬼不会痛,但是没谁能在此等情况下保持冷静,晓茹显出了鬼形,面容枯瘦青灰,一只手已经化成了骷髅。

  

  “是谁敢坏姑奶奶好事!”

  

  雾妖妹妹呸一声:“知道你不要脸,连我姐妹的男人都抢。”

评论(43)

热度(37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